案例影片 / Testimonial Video

案例短片(Testimonial)能展示您的業務能如何協助客戶解決潛在問題,更能讓您以有別於傳統的方式來宣傳您的品牌:在網站上、在社交媒體上、作為博客內容或作為EDM的一部分。我們幫助客戶建立有吸引力和高質的案例短片,以故事形式來提升企業的信任和聲譽。案例短片的成效可以非常強大它們允許潛在客戶以獨特的方式接觸您的品牌。透過向他們指出有機會遇到的問題,並演示您的業務如何去點亮觀眾的燈泡,使他們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各種營銷渠道。由此可見,案例研究視頻可以為您的品牌帶來很多好處。 

建立信任和聲譽

通過講述如何解決疑難的故事,案例短片為企業建立聲譽和信任度。良好的案例短片能為客戶介紹您的專業知識或產品,強調您的業務能如何協助他們。

如果您正在為一些難忘的客戶提供服務,好好運用自己的品牌也有助於建立聲譽和信任度。有研究指出,88%的消費者會事先瀏覽網上評論來衡量企業的質量。如果客戶看到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對您作出高度評價,他們將更有可能將您視為高品質的業務。

行動勝於言語

案例短片與廣告不同的是,它能配合各種虛擬情境向客戶呈現真正的問題和解決方案。它們所帶來的影響是體現如何直接為客戶帶來好處和正式介紹您的產品或服務。透過專注於您的服務或產品的優勢,您可以將「如何最好地利用您提供的服務」視像化於大眾眼前。

內容就是致勝關鍵

案例短片讓您的分享內容成為現實!在您的網站裡,它們能成為頁面的一部分,將它們加載到Youtube上,人們可以透過各種搜索引擎接觸您的品牌,並在Facebook、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根據研究,在宣傳中使用「短片」一詞可以將提高開放率和點擊率。在銷售場地和客戶會議期間展示您的案例短片,除了能達致宣傳效果,更能給予他們重看的機會。案例短片是一個非常有用的營銷工具,因此在您的營銷策略當中,必須包含在內。

CONTACT US

如果有任何計劃或構想,歡迎聯絡我們與你一起探討

請填寫以下的表格,提供您的聯絡方法,我們會盡快聯絡您。
相信我們會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經歷,也期待能為您服務。

Vi.D.O Productions Limited 影片制作有限公司
香港總公司 :

香港九龍長灣灣荔枝角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座11樓1101室

佛山辦公室 :
佛山市新城裕路141號星耀廣場商務辦公樓825室

Tel : +852 2781 3575 / +132 6692 2861
Fax : +852 3020 6942
info@vido.com.hk
Whatsapp 67757521

*
*
*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Oops, An error has ocurred! See the marked fields above to fix the errors.

馬上聯絡我們或下載最新資料

索取免費報價 下載最新公司服務簡介